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600168      证券简称:武汉控股     公告编号:临2020—025号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9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为促进公司规范运作,优化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根据 《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以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19 年修订)》的最新要求,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现对《公司章程》的部分条款进行了修订,并相应调整了条款序号。

  《公司章程》主要修订内容如下:

  除上述内容修改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内容不变,新增条款后各条款序号相应顺延。

  该议案尚需提交2020年7月20日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详见公司2020年6月30日临2020-026号公告)。修订后的《公司章程》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