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600168      证券简称:武汉控股     公告编号:临2020-023号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20年6月18日以书面方式通知各位监事,会议于2020年6月29日下午15:00在公司2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5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王静女士主持,通过认真审议,采取记名投票的方式逐项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公司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监事会根据公司全年的工作情况,认为:

  1、公司依法运作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股东大会、董事会的召集、召开、审议等程序均严格按照相关法规制度执行,并依法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公司董事会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领导经理层开展日常经营活动,完成股东大会决议事项。公司内部控制体系持续建立健全,有效保障了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均遵循忠实、勤勉、尽责、廉洁、自律的原则,积极履行工作职责,不存在违反法律法规、《公司章程》或损害公司以及股东利益的行为。

  2、检查公司财务的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监事会对公司财务状况、财务管理、财务报告等情况进行了持续认真的检查监督。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财务制度完备、财务管理规范,财务状况良好,2019年度各类财务报告均能真实、客观、准确、完整、公允的反映公司的财务现状及经营成果。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符合有关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要求,兼顾和平衡了公司发展、财务状况及投资者合理回报的关系,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及投资者分享公司发展成长的成果。

  3、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不存在使用募集资金的情况。

  4、关联交易情况

  报告期内,监事会对公司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认真核查,认为各项关联交易均遵守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决策审议程序合法合规,关联董事及股东均依规回避表决,关联交易价格公允,符合公司日常经营及发展战略需要,未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5、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报告期内,监事会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切实履行监督职能,督促公司持续优化、完善内部控制体系,定期查阅公司内部控制手册、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等资料;听取内部控制部汇报内控工作情况;对公司内部控制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截止目前,公司现有的内部控制手册已基本涵盖了安全生产、资产管理、资金活动、合同管理、财务报告等重要业务事项和高风险领域。公司主营业务及高风险领域均得以有效控制。公司三会运作规范,有效的保障了公司和股东的合法权益。公司出具的内部控制评价报告能够真实、客观、准确的反映公司内部控制现状。公司本年度内部控制整体运行情况良好。

  (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公司2019年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公司监事会根据《证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对董事会编制的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进行了严格的审核,认为:

  1、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2、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规定,该报告真实地反映出公司2019年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

  3、监事会在提出本意见前,未发现参与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及摘要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公司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及其配套指引的规定和要求,结合本公司内部控制制度和评价办法,在内部控制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的基础上,对公司内部控制的有效性进行了自我评价,并按照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格式编制完成了《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