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美国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更新招募说明书摘要(上接C83版) 2020-06-30

  (上接C83版)

  (二) 登记机构

  (三) 律师事务所和经办律师

  (四) 会计师事务所和经办注册会计师

  十五、对招募说明书更新部分的说明

  本招募说明书依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公开募集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流动性风险管理规定》及其它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结合本基金管理人在本基金合同生效后对本基金实施的投资经营情况,对本基金原招募说明书进行了更新。主要更新内容如下:

  1.在“重要提示”部分:明确了更新招募说明书内容的截止日期及有关财务数据的截止日期。

  2. 在“四、基金的投资”部分:补充了本基金最近一期投资组合报告内容。

  3.在“五、基金的业绩”部分:更新了基金业绩数据。

  4.在“六、基金管理人”部分:更新了基金管理人的相关内容。

  5.在“九、基金份额的申购与赎回”部分:更新了申购赎回的相关内容。

  6.在“十七、基金托管人”部分:更新了基金托管人的相关内容。

  7.在“十九、相关服务机构”部分:更新了直销机构、代销机构、登记机构的信息。

  8. 在“二十二、对基金份额持有人服务”部分:更新了对基金份额持有人服务的相关内容。

  9.在“二十三、其他应披露事项”部分:更新了相关临时公告事项内容。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0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