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方卫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603880         证券简称:南卫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南方卫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拟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7,5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适时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保本型等金融机构理财产品。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在一年内进行滚动使用,并授权在额度范围内由董事长具体负责办理实施。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6)。

  一、已到期的理财产品情况

  近日,公司赎回一笔到期理财产品,收回本金1,000万元,并取得收益143,835.61元,具体情况如下: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金额:万元

  注: 公司于2019年3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拟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3,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适时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保本型等金融机构理财产品。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在一年内进行滚动使用,并授权在额度范围内由董事长具体负责办理实施。最近12个月内单日最高投入金额8,000万元在上述授权额度内。

  特此公告。

  江苏南方卫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