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大健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恢复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2020-06-30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6月30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20年6月19日发布《德邦大健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自2020年6月22日起德邦大健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超过5万元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现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本公司决定自2020年7月1日起恢复上述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2)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

  (3)如有疑问,请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dbfund.com.cn,或拨打本基金管理人客服热线:400-821-7788(免长途通话费用)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