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燃气第四届监事会 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601139          证券简称:深圳燃气        公告编号:2020-030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于2020年6月29日(星期一)下午4点在深圳市福田区梅坳一路268号深燃大厦十四楼第5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名,实际表决5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监事廖海生先生主持,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监事会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廖海生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特此公告。

  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