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600093         证券简称:易见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20年6月29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参会董事7人,实参会董事7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章程》和《公司法》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控股股东为公司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并由公司向控股股东提供反担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时披露的《关于公司及控股股东为公司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并由公司向控股股东提供反担保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6)。

  关联董事任子翔先生、苏丽军先生、罗寅先生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 4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时披露的《关于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0-057)。

  表决结果:同意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