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601118          证券简称:海南橡胶         公告编号:2020-042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20年6月2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已于2020年6月22日以书面形式向公司全体监事发出了会议通知。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际参会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海南橡胶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详情请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同意公司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用于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金额不超过人民币80,000万元,使用期限自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与会监事认为: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降低公司财务费用,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形,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计划的正常进行,其决策程序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海南橡胶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文件的相关规定。

  表决结果:本议案获得通过,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