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600395      证券简称:盘江股份      编号:临2020-034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6月29日下午在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西路95号盘江集团总部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应参加会议监事5人,实际参加会议监事5人,参会监事一致推举监事赖远忠先生主持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出席会议的监事经过认真审议,采取记名投票的表决方式,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监事会选举赖远忠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任期与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相同,均为三年。

  特此公告。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