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汇款交易业务在电子直销平台实施费率优惠的公告 2020-06-30

  

  为了降低投资者交易成本,更好地为投资者提供服务,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在电子直销平台对汇款交易业务实行手续费费率优惠,具体方案如下:

  一、定义

  汇款交易:指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电子直销交易系统,提交基金认购/申购申请后,将资金通过预留银行卡转账汇款至本公司指定的收款账户,达成基金认购/申购交易的业务。

  投资者:指通过本公司电子直销交易平台进行基金交易的个人投资者。

  二、适用基金范围

  本公司管理的开放式基金以及之后发行的开放式基金(含处于开放期的定期开放式基金),特殊基金除外,详见各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临时公告。

  三、汇款交易业务费率优惠方案

  自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投资者在本公司电子直销平台通过汇款交易方式认购、申购本公司发起募集或管理的其他前端收费的开放式基金享受手续费0折费率优惠。

  汇款交易业务详细业务规则请参照《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电子直销汇款交易业务规则》。未尽事宜应参照相关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基金合同及本公司相关业务规则和公告。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qhkyfund.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1-666-998

  五、风险提示

  投资者办理本公司“汇款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电子直销汇款交易业务规则》、《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电子直销交易业务规则》、《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电子直销服务协议》,了解电子交易的固有风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直销电子交易平台交易信息,特别是相关账号和密码。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二零年陆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