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法院撤诉裁定书的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600556           证券简称:天下秀          公告编号:临2020-06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原告撤销诉讼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第三人

  涉案的金额:67,862,908.9元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原告提出撤诉申请,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准许原告撤诉,因此不会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产生影响。

  一、基本情况

  原告:北京瑞尔德嘉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尔德嘉”)

  被告:顾国平

  第三人: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曾用名“广西慧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二、案件情况

  2019年4月22日公司收到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应诉通知书》(2019)沪01民初119号、《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举证通知书》(2019)沪01民初119号、《民事起诉状》及相关起诉文件。原告瑞尔德嘉因债权人撤销权纠纷对被告顾国平提起诉讼,公司被列为第三人。原告瑞尔德嘉要求判令撤销被告顾国平放弃对第三人即公司67,862,908.9元借款债权的行为,并由第三人向被告顾国平返还67,862,908.9元债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https://www.sse.com.cn)上发布的《广西慧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涉及重大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22)。

  三、诉讼进展情况

  2020年6月28日公司收到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9)沪01民初119号,原告瑞尔德嘉已于2020年6月23日向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出撤诉申请。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照相关规定,裁定如下:准许原告北京瑞尔德嘉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撤诉,案件受理费由原告承担。

  四、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由于本次诉讼事项已撤诉,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不会造成影响。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六月三十日

  备查文件

  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9)沪01民初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