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600759               证券简称:洲际油气             公告编号:2020-027号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洲际油气”或“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0年6月2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应参加会议的董事7人,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召集与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王文韬先生主持,与会董事经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2019年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二、2019年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6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三、2019年审计委员会履职报告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6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审计委员会履职报告》。

  四、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体系总体运行情况良好,本年度加强了内部控制基本规范与公司日常运营管理的融合,在促进各项业务活动有效进行、保证财务制度有效实施、防范经营风险等方面发挥了一定作用,保障了公司油气生产的安全运营和公司治理的规范运作。2020年公司将继续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强化内部控制监督,通过对风险的事前防范、事中控制、事后监督,提升内部控制质量、有效防范各类风险,促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6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五、2019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6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六、关于2019年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及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公司 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55,999,226.46元,公司合并报表未分配利润为正,母公司未分配利润为负数,根据国家相关法规和指引的规定要求,公司本年度不具备现金分红的条件,拟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公司独立董事就此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七、关于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定于在2020年7月22日下午15:00在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北路9号叶青大厦D座16层公司会议室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6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