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郎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600545          证券简称:卓郎智能        公告编号:临2020-028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卓郎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2日以邮件方式向各位监事发出召开第九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的通知,2020年6月29日13:00于卓郎(常州)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办公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本次会议应参会监事3人,实际参会监事3人,董事会秘书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监事审议,会议一致通过了如下议案:

  1.关于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

  经审核,与会监事一致认为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2019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结果,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披露于2020年6月30日的《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报告全文于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3票;弃权0票;反对0票。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2. 关于公司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公司《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披露于2020年6月30日的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3票;弃权0票;反对0票。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3. 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弃权0票;反对0票。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卓郎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