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6-30

  股票代码:002743           股票简称:富煌钢构           公告编号:2020-052号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6月29日下午16:00在公司804会议室现场召开。会议的通知及议案已经于2020年6月22日以书面方式告知各监事。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际出席会议监事3人。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张永豹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以记名方式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了如下事项:

  1、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经审议,同意张永豹先生担任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第六届监事会届期相同。

  张永豹先生的简历见附件1。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6月30日

  附件:

  1、监事会主席简历

  张永豹先生,1964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曾任巢湖市黄麓镇花塘油厂供销部经理,富煌建设财务部部长、审计中心主任、监事长。现任富煌建设监事长,富煌电科监事长,富煌刀片监事,富煌房地产监事,富煌三珍监事,富煌工业园监事长,富煌水产监事,巢湖富士金监事,上海富煌监事,北京富煌监事,公司监事会主席。

  张永豹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之任一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张永豹先生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

  张永豹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同时经查询,截至2020年6月29日,该候选人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网公示的“失信被执行人”。

  张永豹先生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监事会主席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