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601865         证券简称:福莱特    公告编号:2020-05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0年6月17日以电子邮件及电话的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了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20年6月24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及电子通讯方式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阮洪良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充分审议并经过有效表决,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募集资金专户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公司全体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