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补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688366        证券简称:昊海生科        公告编号:2020-02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独立非执行董事陈华彬先生、沈红波先生、朱勤先生因任期即将届满六年,王君傑先生因个人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及董事会各相关专门委员会职务。

  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及2019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审议,选举苏治先生、姜志宏先生、赵磊先生、李颖琦女士、杨玉社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15日披露的《关于独立非执行董事离任及提名独立非执行董事候选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2),2020年6月30日披露的《2019年度股东周年大会、2020年第二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2020年第二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24)。

  为保证各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能够顺利有序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其职能,根据《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 6月29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补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关于增补第四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关于增补第四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关于增补第四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增补苏治先生、姜志宏先生、赵磊先生、李颖琦女士、杨玉社先生为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成员,任期自2020年6月29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增补完成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情况如下:

  1、审计委员会:李颖琦(主席)、游捷、赵磊、苏治、姜志宏;

  2、提名委员会:赵磊(主席)、侯永泰、游捷、李颖琦、苏治;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苏治(主席)、吴剑英、黄明、李颖琦、赵磊;

  4、战略委员会:游捷(主席)、侯永泰、吴剑英、黄明、杨玉社。

  特此公告。

  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