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002592        证券简称: 八菱科技         公告编号:2020-067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6月29日下午16:30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6月28日以专人、通讯方式传达全体监事,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本次会议由魏远海先生主持,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监事经过认真讨论,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会议选举魏远海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第六届监事会一致,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本议案以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6月30日

  附件:魏远海个人简历

  魏远海,男,1978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魏远海先生自2000年8月起就职于公司,负责产品开发、技术开发、工艺开发、装备制造等工作,2014年3月至今担任公司副总工程师职务。

  截至本公告日,魏远海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05,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