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天风证券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20-06-30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经与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风证券”)协商一致,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0年6月30日起,旗下部分基金参加天风证券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转换转入)费率优惠活动。详情如下:

  一、适用基金范围

  二、费率优惠

  自2020年6月30日起,投资者通过天风证券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转换转入)上述基金,申购费率享受1折优惠,具体费率折扣以天风证券公告为准。相关基金原费率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费率优惠期限内,如本公司新增通过天风证券代销的基金产品,则自该基金开放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转换转入)当日起,将同时参加相关业务费率优惠活动。

  三、重要提示

  1、本费率优惠仅适用于在天风证券处于正常申购期的上述基金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含定期定额申购业务产生的申购手续费),不包括基金赎回等其他业务的手续费。

  2、本次所开通业务办理的相关规则及流程以天风证券的安排和规定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各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

  3、投资者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者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4、投资者应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5、费率优惠解释权归天风证券所有,有关费率优惠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留意天风证券最新公告。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www.tfzq.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8005000

  2、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swsmu.com

  客服电话:400-880-8588(免长途话费)或021-962299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