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变更的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600242           证券简称:中昌数据            公告编号:临2020-033

  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职工监事徐超杰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因个人原因,徐超杰先生辞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公司监事会对徐超杰先生在任职期间内为公司和监事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公司于2020年6月28日召开了2020年度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厉群南主持,经职工代表认真审议和投票表决,大会选举金琳洁女士为第十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至第十届监事会届满。金琳洁女士简历如下:

  金琳洁,女,1995年生,上海财经大学本科学历,2017年7月至今就职于公司财务管理部,现任公司财务管理部主管、财务分析经理。

  特此公告。

  

  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