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600242           证券简称:中昌数据            公告编号:临2020-028

  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20年6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6月27日以短信和电子邮件方式发至各位监事及参会人员。监事邬海波先生为此次会议的召集人和主持人。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2人,洪杰先生未出席本次会议,公司未与其取得联系。会议的通知、召开、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全体与会有表决权的监事审议并表决,本次监事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下列议案:

  一、以2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监事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以2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以2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和摘要》。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个方面真实准确反映公司报告期内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连带责任。

  《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和摘要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以2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五、以2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经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2019年度公司母公司实现净利润-51,365,774.74元,公司2019年母公司未分配利润为负,根据会计制度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2019年利润分配方案为:不分配,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六、以2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公司第九届监事会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进行换届选举。监事会同意提名钱乾先生、王丽媛女士(简历见附件)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

  本议案在监事会通过后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七、以2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会计政策的有关规定,该事项的决策程序合法、合规。本次计提的相关资产减值准备能够更加公允 地反映公司的资产状况,能够更加有效防范经营风险,有助于向投资者提供更可靠、更准确 的会计信息,因此,同意本次2019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

  特此公告。

  

  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6月30日

  附件:

  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简历

  钱乾,男,1985年出生,曾任招商银行媒体关系督导、ebay中国渠道负责人、微软在线华东销售总监、趣头条大客户总监,现任北京博雅立方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

  王丽媛,女,1987年出生,中国人民大学本科学历,2016年至今担任上海云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阳分公司财务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