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603815          证券简称:交建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0年6月27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各位董事。会议于2020年6月29日以通讯会议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9人,实际参会董事9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胡先宽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定,程序合法。

  一、经与会董事认真讨论,审议并通过如下事项:

  审议通过《关于签订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意向协议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审议,同意签订《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意向协议》,并授权公司董事长牵头相关部门根据意向协议约定和相关法律法规有关规定,开展本次交易相关工作。

  会议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备查文件

  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