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立霸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603519         证券简称:立霸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立霸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6月24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并通过电话确认。会议于2020年6月29日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其中现场出席会议的董事2人,以通讯表决方式参加会议的董事5人。会议由董事长蒋达伟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募投项目之研发中心项目延期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江苏立霸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募投项目之研发中心项目延期的公告》。

  表决结果:7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特此公告。

  江苏立霸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