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任职的公告 2020-06-30

  股票代码:601288          股票简称:农业银行        编号:临2020-028号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6月29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朱海林先生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的议案。根据相关规定,朱海林先生自2020年6月29日起就任本行非执行董事,任职期限为三年。

  朱海林先生的简历请参见本行于2020年4月29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