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601166                   证券简称:兴业银行              公告编号:临2020-018

  优先股代码:360005、360012、360032  优先股简称:兴业优1、兴业优2、兴业优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20年6月19-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3名,实际表决董事13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修订《全面风险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核销单笔损失大于1亿元呆账项目的议案(2020年第三批);

  表决结果: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还听取了《2020年第一季度全面风险管理状况评估报告》。

  特此公告。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