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0-06-30

  股票简称:友阿股份      股票代码:002277     编号:2020-02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公司于2020年6月24日以专人送达、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通知了全体董事。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应到董事为11人,实到人数11人,含独立董事4名。会议由董事长胡子敬先生主持。

  本次会议的出席人数、召集召开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要求。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议案一  审议关于拟申请发行债权融资计划的议案;

  公司为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满足经营发展需求,拟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申请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含10亿元)的债权融资计划。公司控股股东湖南友谊阿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本次债权融资计划无偿提供担保。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的《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申请发行债权融资计划的公告》,独立董事发表的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

  关联董事胡子敬、陈细和、崔向东、许惠明、陈学文、胡硕回避表决。

  审议结果: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

  议案二  审议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相关议案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决定于2020年7月16日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的《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审议结果: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

  特此公告。

  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