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孙公司完成工商变更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002798               证券简称:帝欧家居            公告编号:2020-073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

  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1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广西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神诺”)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0,000万元对其全资子公司广西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欧神诺”)增资,其中:认缴新增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本次增资完成后,广西欧神诺的注册资本将由40,000万元增加至60,000万元。相关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13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对广西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6)。

  近日,广西欧神诺完成了增资的工商登记手续,并收到了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1、名称:广西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

  2、住所:梧州市藤县藤州镇潭东村中和陶瓷产业园C区

  3、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法定代表人:庞少机

  5、注册资本:陆亿圆整

  6、成立日期:2017年11月13日

  7、营业期限:长期

  8、经营范围:新型建筑材料生产(高档环保型装饰装修材料),产品国内外销售,陶瓷相关研发技术服务、转让,电子商务平台研发及提供相关服务,制造、加工、销售:陶瓷制品和砖瓦、石材等建筑材料、特种陶瓷制品、人造石、卫生洁具、五金配件、五金制品、建筑卫生陶瓷、电子洁具、水龙头、淋浴房、淋浴屏、阀门、花洒、软管、管件、钢盆、橱柜、日用器具、家具用品、塑料制品(国家禁止和限制的除外),建筑工程、室内外装饰工程咨询、设计、施工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