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000792    证券简称:*ST盐湖    公告编号:2020-076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郭宏宾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郭宏宾先生因个人工作安排,提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辞职后,郭宏宾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郭宏宾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此次董事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

  郭宏宾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忠实诚信、恪尽职守,公司董事会对郭宏宾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深表感谢。

  特此公告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六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