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002676         证券简称:顺威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9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已届满,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6月29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与会职工代表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同意选举伍松钐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职工代表监事(伍松钐先生简历详见附件),其任期与第五届监事会一致。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成员中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6月30日

  附件: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伍松钐先生,1966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1998年11月入职公司至今,现任公司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资金管理部高级经理。历任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塑料分公司财务会计、财务部部长。

  伍松钐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伍松钐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