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002838             证券简称:道恩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2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6月22日以电子邮件、专人送达等形式向各位监事发出,会议于2020年6月29日以现场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3名。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邢永胜先生召集和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明确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具体方案的议案》

  公司已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608号),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3.6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自发行之日起6年。

  公司于2019年6月14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和2019年7月2日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在前述议案授权范围内,确定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具体方案如下:

  1、发行规模

  本次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36,000.00万元,发行数量为3,600,000张。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债券利率

  第一年为0.4%,第二年为0.6%,第三年为1.0%,第四年为1.5%,第五年为2.0%,第六年为3.0%。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初始转股价格的确定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初始转股价格为29.32元/股,不低于募集说明书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均价(若在该20个交易日内发生过因除权、除息引起股价调整的情形,则对调整前交易日的交易均价按经过相应除权、除息调整后的价格计算)和前一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均价,同时不低于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和股票面值。

  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总额/该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总量;前1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前1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额/该日公司股票交易量。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到期赎回条款

  在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期满后5个交易日内,公司将以本次可转债 票面面值的118%(含最后一期年度利息)的价格向投资者赎回全部未转股的可转换公司债券。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发行方式及发行对象

  发行方式:

  本次发行的道恩转债向股权登记日收市后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认购金额不足36,000万元的部分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

  发行对象:

  (1)向原股东优先配售:发行公告公布的股权登记日(即2020年7月1日,T-1日)收市后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发行人所有股东。

  (2)网上发行:持有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证券账户的自然人、法人、证券投资基金、符合法律规定的其他投资者等(国家法律、法规禁止者除外)。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6、向原股东配售的安排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向公司原股东实行优先配售。

  原股东可优先配售的道恩转债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2020年7月1日,T-1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有发行人股份数按每股配售0.8844元可转债的比例计算,并按100元/张转换成张数,每1张为一个申购单位。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根据股东大会授权,将在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完成后办理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相关事宜,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及其授权的指定人员负责办理具体事项。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开设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签署募集资金监管协议的议案》

  为了规范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的存放、使用与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保护投资者的权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同意公司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用于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的专项存储和使用。公司及拟实施本次募投项目建设的公司(青岛海纳新材料有限公司)将与保荐机构、相应拟开户银行签署募集资金监管协议,对募集资金的存放和使用情况进行监管。以上事项授权公司董事长及其授权人士具体办理。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