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000554               股票简称:泰山石油            公告编号:2020-1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6月29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孙建生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第十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孙建生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经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孙建生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538-6269907

  传真:0538-2865450

  电子邮箱:1596721616@qq.com

  通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东岳大街369号

  邮政编码:271000

  特此公告。

  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

  附件:

  孙建生先生:1973年6月出生,大学学历。历任中国石化山东石油分公司财务会计处主办;中国石化销售山东石油分公司财务资产处主管、债权与信用管理办公室主管;泰山石油安全环保督查队队长、副总会计师、证券部主任、证券事务代表、高速片区党支部书记。现任泰山石油董事会秘书、副总会计师、证券部主任、高速片区党支部书记。

  孙建生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在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单位没有任职,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被市场禁入或被公开认定不适合任职期限尚未届满以及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等情形,其本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