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002847       证券简称:盐津铺子      公告编号:2020-046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监事会由监事会主席黄新开先生召集,会议通知于2020年6月19日通过电话、专人送达的形式送达至各位监事,监事会会议通知中包括会议的相关材料,同时列明了会议的召开时间、地点、内容和方式。

  2、本次监事会于2020年6月29日下午16:30在长沙市雨花区长沙大道运达中央广场写字楼A座32楼公司大会议室召开,采取现场投票和通讯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3、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人数3人,实际出席监事人数3人。

  4、本次监事会由监事会主席黄新开先生主持。

  5、本次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监事认真审议并表决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成就的议案》;

  会议决议: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解除限售期的解除限售条件已经成就,公司12名激励对象解除限售资格合法、有效。根据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同意公司按照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办理首次授予部分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相关事宜。本次符合解除限售条件的激励对象共计12人,可申请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32万股,占目前公司股本总额12,950万元的1.02%。

  表决结果: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2、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已合作银行申请循环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会议决议:为满足公司经营管理及发展的需要,拓宽融资渠道,保障公司能及时快捷按实际需求用款,提高资金管理效率和效益,同意公司(含子公司)向华夏银行长沙分行申请循环综合授信额度5,000万元。

  上述授信自合同签署生效日开始,有效期不超过2年,全部为综合信用额度(即:在授权期限内可连续、循环的贷款、贸易融资、电子商业承兑汇票保贴、保函等授信本金余额之和的最高限额)。

  《关于向已合作银行申请循环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3、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和新增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会议决议:根据公司实际经营发展需要,同意公司调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并新增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具体如下:(1)原预计2020年度公司(含子公司)向曼谷王公司采购榴莲发生关联交易金额不超过6,000万元人民币(不含税),拟新增额度3,800万元人民币(不含税), 调整后的额度为预计2020年度公司(含子公司)向曼谷王公司采购榴莲发生关联交易金额不超过9,800万元人民币(不含税);(2)新增与关联方恒远食品有限公司发生日常关联交易:预计2020年度公司(含子公司)向恒远食品有限公司采购榴莲发生关联交易金额不超过1,200万元人民币(不含税)。

  《关于公司调整和新增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