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6-30

  股票代码:000564        股票简称:供销大集      公告编号:2020-04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供销大集”或“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6月29日召开。会议通知于2020年6月23日以电子邮件及电话的方式通知各位董事。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7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7名。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办理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公司与控股子公司互保业务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

  详见本公司今日关于办理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公司与控股子公司互保业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6)。

  三、备查文件

  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