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日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002593           证券简称:日上集团           公告编号:2020-03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日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因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签订的信息披露服务协议已到期,自2020年6月30日起,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变更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对《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往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厦门日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