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002873          证券简称:新天药业        公告编号:2020-092

  债券代码:128091           债券简称:新天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新天药业”)及子公司上海海天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天医药”)、上海硕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硕方医药”)、上海名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名鹊网络”)、泰和新天(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医药”)自2020年1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各类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7,230,529.13元,具体情况如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政府补助资金均已全额到账。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及确认和计量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上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中,与企业日常活动无关的政府补助73.30元计入营业外收入;与日常活动相关的政府补助2,050,371.83元计入其他收益,贷款贴息5,180,084.00元冲减财务费用。

  2、补助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预计将增加2020年度利润总额人民币7,230,529.13元。

  3、风险提示和其他说明

  上述政府补助的具体会计处理及对公司2020年度损益的最终影响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有关补助的政府批文及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