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2020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0-06-30

  股票代码:002842          股票简称:翔鹭钨业       公告编号:2020-04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20年第四次临时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0年6月29日上午10: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20年6月25日以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陈启丰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董事7名通过通讯方式出席会议。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现场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孙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通过控股子公司广东翔鹭精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翔鹭精密”)在江西省赣州市大余县南安镇新华工业园设立孙公司江西翔鹭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该公司”),该公司经营范围为“许可项目: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进出口代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一般项目:金属工具制造,金属工具销售,有色金属合金制造,有色金属合金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具体以工商登记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0万元,翔鹭精密均以货币出资,持有该公司100%股权。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孙公司的公告》。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20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