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肇庆市广宁县绥江流域第四批中小河流治理(二期)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的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002060   证券简称:粤水电  公告编号:临2020-04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该合同是施工总承包合同,不可抗力因素及原材料价格波动对合同的履行产生一定的影响。合同双方均不存在合同履行能力的风险。

  2.合同履行对公司2020年度的经营业绩将有一定的提升作用。

  3.公司承接该工程构成关联交易。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日披露了“广宁县绥江流域第四批中小河流治理(二期)工程施工总承包”的中标情况,详见2020年6月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肇庆市广宁县绥江流域第四批中小河流治理(二期)工程施工总承包中标的公告》。

  肇庆市广宁县绥江流域第四批中小河流治理(二期)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已签订,现将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合同签订概况

  近日,公司与广宁广建中小河流治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宁广建”)签订《广宁县绥江流域第四批中小河流治理(二期)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编号:GNGJ-ZXHL-SG-04)。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河道清淤疏浚工程、岸坡整治及护岸工程、新建机耕桥、人行桥等工程。

  (一)交易对手方:广宁广建中小河流治理有限公司。

  (二)合同类型:施工总承包合同。

  (三)合同标的:广宁县绥江流域第四批中小河流治理(二期)工程。

  (四)合同金额:2,637.03万元。

  (五)合同工期:365日历天。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一)广宁广建中小河流治理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1.法定代表人:徐东。

  2.注册资本:30,729万元。

  3.经营范围:河流治理工程,河流治理工程项目筹建和管理。

  4.住所:广东省肇庆市广宁县南街镇车布垌沿江路118号403房。

  5.成立时间:2019年10月16日。

  (二)广宁广建为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东省粤东三江连通建设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与公司存在关联关系。

  (三)2019年度,公司未承接广宁广建的工程。

  (四)广宁广建信用状况良好,履约能力有保证。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一)工程建设内容:河道清淤疏浚工程、岸坡整治及护岸工程、新建机耕桥、人行桥等工程。

  (二)合同金额2,637.03万元。

  (三)合同工期:365日历天。

  (四)结算方式:根据进度按月计量和支付。

  (五)主要违约责任:

  1.承包人(公司)违约导致工程无法开工、工期延误或合同解除等情况,由承包人承担违约责任。

  2.发包人(广宁广建)违约导致工程无法开工、工期延误或合同解除等情况,由发包人承担违约责任。

  (六)合同生效条件:合同自发包人、承包人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四、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一)公司施工能力强,技术先进、工程技术人员充足,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

  (二)该工程公司承担的施工任务金额为2,637.03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营业总收入的0.24%。合同履行将对公司2020年及未来1个会计年度的经营业绩有一定的提升作用。

  (三)合同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对广宁广建形成依赖。

  五、风险提示

  本次合同是施工承包合同,不可抗力因素及原材料价格波动对合同的履行产生一定的影响。合同双方均不存在合同履行能力的风险。

  六、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承接上述工程构成关联交易,公司于2020年2月28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和2020年3月31日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本次关联交易金额在该预计额度内。

  备查文件:

  《广宁县绥江流域第四批中小河流治理(二期)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

  特此公告。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