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查封、扣押、冻结财产通知书》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全新好        公告编号:2020-06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查封、扣押、冻结财产通知书》(2020)粤03民初3211号(以下简称“《通知书》”)。

  结合前期诉讼案件的裁定情况,公司初步分析,前述《通知书》所涉案件可能为吴海萌之(2017)粤0304民初585号案件在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驳回上诉,维持原裁定”的终审裁定后,更换主体另行起诉。

  一、《通知书》主要内容

  关于王沛雁与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本院根据已发生法律效力的(2020)粤03民初3211号民事裁定,已于2020年6月22日查封、冻结、扣押下列财产(以人民币122,980,871元为限):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前述查封冻结情况暂未对公司经营管理造成影响,除前述《通知书》,公司尚未收到诉讼案件其他相关法律文书,公司将积极与法院沟通密切关注该事项进展,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