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000001               证券简称:平安银行             公告编号:2020-025

  优先股代码:140002             优先股简称:平银优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以书面方式于2020年6月23日向各董事发出,表决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8日。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应参加的董事15人(包括独立董事5人),董事长谢永林,董事胡跃飞、陈心颖、姚波、叶素兰、蔡方方、郭建、杨志群、郭世邦、项有志、王春汉、王松奇、韩小京、郭田勇和杨如生共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平安银行战略管理办法>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票1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了《平安银行组织架构管理办法》。

  本议案同意票1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