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获得CS4级企业证书的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002972    证券简称:科安达    公告编号:2020-05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颁发的《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等级证书》,经评估,公司符合《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能力要求》,能力达到优秀级(CS4级),证书信息如下:

  根据《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能力要求》,本次公司获得CS4级企业证书,说明组织的战略、经营、人才、技术、管理和创新等综合能力达到了优秀的水平,熟悉主要业务领域的业务流程,主要业务领域中典型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项目具有较高技术水平。上述证书的获得将对公司业务开展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深圳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