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000925    证券简称:众合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0—05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众合科技”)于2020年4月30日披露了公司股东浙江浙大网新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新教育”)拟无偿捐赠及减持公司股份的计划(以下简称“减持计划”),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股东无偿捐赠及减持股份计划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47)。网新教育拟在减持计划披露日起的3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减持公司不超过450万股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82%。

  近日,公司收到网新教育的通知,其减持计划已经实施完毕,现将股份减持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本次减持股份情况

  二、减持后持股情况

  三、其他说明

  1、网新教育此次减持股份事项已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进行了预先披露。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2、本次减持股份计划持续期间,网新教育严格遵守了《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以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截至本公告日,网新教育通过无偿捐赠的方式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不少于740万股的众合科技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35%)的事项尚未完成,后续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