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 以自有资产质押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2020-06-30

  证券代码:002650         证券简称:加加食品        公告编号:2020-05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加加食品”)于2020年6月2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以自有资产质押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授信基本情况

  为满足全资子公司长沙加加食品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加加销售”)经营资金需求,公司同意加加销售拟向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湘江新区分行申请不超过30,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

  授信额度包括不限于短期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国内信用证等授信品种,综合授信期限为1年。上述授信额度最终以银行实际审批为准。

  二、本次质押资产基本情况

  本次用于质押的资产情况如下:

  本次用于质押的资产为加加销售、欧朋(长沙)食用植物油有限公司在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湘江新区分行等额智赢存款产品。

  三、审批程序

  本次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本次资产质押申请授信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以自有资产质押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是为了满足全资子公司的经营资金需求,优化公司现金资产情况,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同时有利于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对公司的经营活动产生积极影响,风险可控,符合公司和股东的利益需求,不存在损害公司以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