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0-05-23

  股票代码:002269      股票简称:美邦服饰      编号:临2020-038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于2020年5月22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东路800号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杨翠玉女士、冯辉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杨翠玉女士和冯辉女士的简历详见附件。

  杨翠玉女士与冯辉女士将与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1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与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上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任职资格。最近两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5月22日

  附件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杨翠玉,女,1982 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2002 年加入本公司,先后担任信息管理部应用与系统管理部总经理助理、信息管理部需求与项目管理部总经理助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杨翠玉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杨翠玉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最近三年未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亦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冯辉,女,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毕业于重庆建筑工程学院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2006 年加入本公司,历任公司经营审计部副总经理、总裁办公室副主任、审批办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冯辉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冯辉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最近三年未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亦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