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相关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2020-05-23

  证券代码:002916         证券简称:深南电路        公告编号:2020-05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14日发布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0-048),公司拟于2020年5月29日(星期五)15:00在深圳市南山区侨城东路99号5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将以现场表决与网络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由于目前处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本公司就疫情防控期间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注意事项特别提示如下:

  一、建议优先选择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响应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特殊时期做好中小投资者保护工作的要求,降低公共卫生风险及个人感染风险,建议股东优先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如果对本次股东大会相关议题有任何问题,均可发送至本公司投资者关系邮箱stock@scc.com.cn或直接拨打投资者热线0755-86095188,公司将及时予以解答。

  二、现场参会股东务必严格遵守深圳市有关疫情防控的规定和要求

  本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现场参会股东务必提前关注并遵守深圳市有关疫情防控期间健康状况申报、隔离、观察等规定和要求。本公司将严格遵守政府有关部门的疫情防控要求,对现场参会股东采取事前填报《来访人员备案申请表》的措施,包括登记个人基本信息、近14日个人旅居史、健康状况等;同时进行体温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出现发热等症状、不按照要求佩戴口罩或未能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的股东将无法进入本次股东大会现场。请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自备口罩,做好往返途中的防疫措施。

  三、其他安排

  本次股东大会出席会议人员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股东如就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任何疑问,可以在5月26日之前与如下人员联系咨询:

  1、联系人:谢丹女士

  2、电话号码:0755-86095188

  3、电子邮箱:stock@scc.com.cn

  4、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侨城东路99号

  特此公告。

  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