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二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2020-05-23

  

  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以及《独立董事工作细则》等有关规定,本人作为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独立董事,现就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二次临时次会议审议的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事项,基于独立、客观判断的原则,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我们对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及其相关资料进行审核后,我们认为被提名人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和决策、协调与执行能力,符合履行董事职责的任职条件和工作经验。公司本次董事会换届的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已征得被提名人本人同意,提名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被提名人的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的职责要求,未发现有《公司法》、《公司章程》、《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规定不得担任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的情形。

  综上,我们同意公司持股3%以上股东和公司董事会将宣瑞国、石松山、王承卫、杨永林、韩文麟、廖雁鸣提名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将王泰文、孙喜运、袁坚刚提名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并同意将《关于选举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独立董事:

  (王泰文)           (袁坚刚)           (祝丽玮)

  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