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5-23

  证券代码:603305          证券简称:旭升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5月19日以专人送达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5月22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公司董事长徐旭东先生召集和主持本次会议,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拟投资建设旭升高智能自动化生产工厂项目的议案》

  为顺应新能源汽车及轻量化市场发展,丰富公司现有产品结构,延伸产业链条,同意公司投资建设旭升高智能自动化生产工厂项目。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5月23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的《关于拟投资建设旭升高智能自动化生产工厂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7)。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关于提请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5月23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的《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0-049)。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