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富通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0一九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0-05-23

  证券代码:000836                证券简称:富通鑫茂            公告编号:(临)2020-016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没有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决议。

  一、会议的召开情况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5月22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5月2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5月22日上午9:15至2020年5月22日下午15:00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梅苑路6号海泰大厦十六层会议室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召集人:本公司董事会

  6、主持人:董事长徐东先生

  7、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会议的出席情况

  1、总体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7名,代表股份277,024,381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2.9238%。

  其中单独或者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共15名,代表股份49,282,742股,占公司总股份的4.0782%。

  2、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会议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3名,代表股份228,699,039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8.9249%。

  3、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表决的股东共14名,代表股份48,325,342股,占公司总股份的3.9989%。

  4、公司董事、监事及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的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公司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三、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1、审议《公司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该议案获得通过。

  2、审议《公司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该议案获得通过。

  3、审议《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表决结果:该议案获得通过。

  4、审议《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表决结果:该议案获得通过。

  5、审议《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表决结果:该议案获得通过。

  6、审议《关于聘请公司二二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表决结果:该议案获得通过。

  7、审议《关于制定<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该议案获得通过。

  相关数据合计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不等于100%系由四舍五入造成。

  四、会议听取了独立董事《2019年度述职报告》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聘请了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陈复安律师、宋方成律师出席,并由其出具了见证意见。见证意见结论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1、二一九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见证意见。

  天津富通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