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0-05-23

  证券代码:000902               证券简称:新洋丰             编号:2020-026

  

  特别提示:

  1. 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 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3. 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没有增加或变更议案。

  一、会议召开情况

  1. 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20年5月22日(星期五)下午2: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时间为:2020年5月22日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时间为:2020年5月22日9:15至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 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湖北省荆门市月亮湖北路附7号洋丰培训中心五楼会议室。

  3. 召开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 召集人: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董事长杨才学先生。

  6. 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和表决程序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82人,代表股份769,800,65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9.0098%。其中:

  (1)以现场记名投票方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10人,代表股份   676,870,63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1.8862%;

  (2)以网络投票方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72人,代表股份92,930,02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1236%。

  (3)通过现场和网络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投资者共计76人,代表股份95,208,75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2983%。

  2.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出席和列席了会议。

  三、议案审议及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以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各项议案逐一进行了表决。

  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1.审议《公司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为:通过。

  2.审议《公司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为:通过。

  3.审议《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表决结果为:通过。

  4.审议《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表决结果为:通过。

  5.审议《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表决结果为:通过。

  6.审议《关于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关联股东合计持有673,731,912股回避表决,本议案实际有效表决股份数为96,068,744股。

  表决结果为:通过。

  7.审议《关于公司2020年度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预案》

  表决结果为:通过。

  8.审议《关于公司2020年度监事薪酬的预案》

  表决结果为:通过。

  9.审议《关于制定<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2020年—2022年)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通过。

  上述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4月30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相关公告。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见证律师:庄永宏律师、赵宝华律师

  2、结论性意见

  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 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 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及其签章页。

  特此公告

  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