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二届第一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2020-05-23

  证券代码:600881             证券简称:亚泰集团             公告编号:临2020-038号

  

  特 别 提 示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第十二届第一次监事会会议于2020年5月22日在公司总部会议室举行。会议应出席监事9名,实际出席监事8名,监事陈亚春先生委托监事赵凤利先生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会议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半数以上监事推举,由监事陈继忠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十二届监事会主席、副主席。

  选举陈继忠先生为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二届监事会主席,选举仇健先生为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二届监事会副主席。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O二O年五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