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2020-03-26

  证券代码:603288              证券简称:海天味业              公告编号:2020-005

  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3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鉴于:

  一、根据公司实际情况,拟对《公司章程》第十三条进行修订,增加经营范围“其他电信服务”项;

  二、根据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拟以公司2019年末股本总数2,700,369,34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转增2股的比例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共转出资本公积金540,073,868.00元,转增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增加至3,240,443,208股。此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及股份总数将发生变化。

  据此,拟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具体修订条款请见公司章程修订对比表,同时,授权经营管理层在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完成后全权办理与注册资本变更、公司章程修改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等事宜。

  《公司章程修订对比表》

  ■■

  除上述条款修订外,《公司章程》的其他内容不变,待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全文上网。

  特此公告。

  

  

  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