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高笛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3-26

  证券代码:603908         证券简称:牧高笛          公告编号:2020-007

  牧高笛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董事会全部议案均获通过,无反对票。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牧高笛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20年3月25日下午15:30时在浙江牧高笛户外用品有限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20年3月20日通过专人、通讯的方式传达全体董事,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公司监事、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陆暾华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经审议,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结构如下,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保持一致。

  (1)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陆暾华;委员:陆暾峰、胡放晴;

  (2)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国范;委员:李曦、陆暾华;

  (3)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汉;委员:李曦、陆暾峰。

  本议案表决结果: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牧高笛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6日